个人资料
来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川普的幽默

(2024-08-21 08:05:34) 下一个

自Biden退选以来,Trump似乎失去了往日的幽默感。想想也情有可缘,Biden再昏聩毕竟是peer,换上来的Kamala Harris是十足的Newbie。Newbie是英语俚语,与之对应的汉语词是菜鸟,但听上去更象吹牛的宾语。一般认为,菜鸟是来自台湾的俚语。那又怎样?Harris的一半还来自印度呢。这似乎让她左右逢源,一会儿自号亚裔,一会儿自号黑人。不过,在亚裔和黑人眼里,她四六不靠。四六不靠是江湖俚语,与之对应的英语是incompetent,这是Trump对Harris的正面评价。

言归正传。Biden至少是个沙袋,一拳上去还能感受到力度。Harris没有政绩,没有政策,简直是棉花包,一拳上去连力度都感受不到。窃以为,Trump的幽默感大不如前,这是重要原因。将遇良才,方出高招,棋逢对手,才有看头。上个周末,转机出现了。在宾州Wilkes-Barre的竞选大会上,Trump再次闪现幽默感。

Trump在讲话里提到一个人,此人号称曾为里根总统起草过讲演稿。她说了一句话把Trump雷倒了,她说,Harris有个很大的优势,她是个漂亮女人。而Trump对这句话的反应把我雷倒了,I am much better looking than her. I'm a better looking person than Kamala. 翻译成汉语意思是,我比她好看多了。我是个比Kamala好看的人。注意,Trump用Kamala来称呼Harris,有点他管彭丽媛叫媛的味道。我已使出浑身解数,试图忠实于Trump的原话,但个中味道太过微妙,读者朋友若不放心,不妨亲耳聆听。详情参见Trump's speech at a Rally in Wilkes-Barre, Pennsylvania,注意0:40秒处。Trump说话的口气近乎幼稚园小朋友,一想起他那天真无邪的样子,我就忍俊不禁。

在Comedy Central Roast上常能听到类似的段子。Trump上过那一节目,肯定听过有关Hulk Hogan的段子。先交待一点背景知识,左边是喜剧艺人Lisa Lampanelli,一个伟岸的豪放女。Lampanelli曾当面拿Trump两口子开涮,内容之黄,若干年前我尚且有胆复述,如今廉颇老矣,口味不堪重负。右边是职业摔跤手Hulk Hogan,以猛男的形象著称。Hogan胸大肌之发达打破徐帆定律,傲视Pamela Anderson。在烤David Hasselhoff的那场里,喜剧艺人Jeff Ross说,很多人都不知道Hulk Hogan的真名叫Terry。而Lisa Lampanelli的真名叫Hulk,知道这一点的人更少。

有了这一铺垫,Hogan一上场便跟Lampanelli打招呼,喂,Lisa,一向可好,兄弟?自从在第四届摔跤大赛上,你打败我,咱哥儿俩再没见过。一个猛男跟一个女人称兄道弟,是对女人的莫大作贱。同理,一个老男人跟一个女人比拼颜值,是对姿色的莫大侮辱。骗子一般都喜欢说,你可以拒绝我,但你不能侮辱我的智商。Trump大呼自己比Harris漂亮,相当于当众侮辱Harris的颜值。赵本山不该拿残疾人的缺陷开涮,难道Trump就该拿Harris的颜值开涮?对此我表示同等的愤慨,太不厚道了!

本着客观公正理性的原则,我必须说句公道话,茫茫人海,惟一人堪与Harris比拼颜值。那人是前NBA球员Dennis Rodman。Rodman要是摘了鼻环,耳环,唇环,还有什么环来着?总之,摘掉所有的环,简称摘环,摘了环,Rodman就是Harris的翻版。Harris是有可能当上总统的,而当总统是要有替身的。President Putin就有替身,President Kim也有替身,而且不止一个。President Xi虽名不副实,也是有替身的,在过去的两周里,给无数的谣民提供了无尽的谈资。Rodman早已退役,摘了环就能为Harris当替身,只是,Harris可能雇他不起。Rodman高峰期身价曾达九百万美元。虽世殊事异,所以兴怀,其致一也,Money talks! 若有人肯出此价,Harris定愿为Dennis当替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苹果山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妙人儿28' 的评论 : 看你只能到处喊几个字的口号骂街还错字连篇,就知道是个福利吃得壮壮的真hlj
妙人儿282024-08-21 11:01:49回复悄悄话恶心, 低裕, 黄垃圾。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你知道的真多,说说Lampanelli曾当面说Trump两口子啥来着,你一点也不老,谁骂你就说被我逼的。
麦庄人 回复 悄悄话 顶,赞,支持! 三哈充其量就是个菜鸟,当然叫她菜鸟对她已经客气了。
来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不再沉默' 的评论 :
这恐怕就是Trump的魅力所在。朕就是这样汉子,就是这样秉性,任人评说。你看到自负,我看到幽默,至于别人看到什么,I couldn't care less. That's gum chewed by others. Yuk!

说正经的。在恶搞CNN的主持人Kaitlan Collins时,Trump也是一付不经意的样子,出言却杀伤力极大,You are a nasty person, I tell you. 然后继续侃侃而谈,根本不给她回嘴的机会。在Trump面前,那个攻击性极强的女人连菜鸟都算不上,毫无还手之力,只能硬着头皮,顶着枪子上。想想Harris在他面前会是什么表现,我都有点激动难耐。

至于Trump输不输,让我们准备好瓜子和小板凳。
我不再沉默 回复 悄悄话 当我第一次听说Trump说他比Harris更漂亮的时候,我并不惊讶,因为这就是他一贯的作法,在任何方面都要压对手一头。楼主的文章倒是别具一格,那就找找有关的录像和看看别人怎么评论的。老实讲,我还真看不出Trump的幽默。他一再说时代杂志上的封面画像(不是照片)可以是Sofia Loren,或别的什么人,画像把Harris美化了。他说自己比Harris漂亮,我看是认真说的。我看到的评论也没有一个说Trump有什么幽默感,倒有人说,就是选美,Trump也会输的。
goodmum 回复 悄悄话 @texasIbs02, 川普孙女还会唐诗
来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ssTalk' 的评论 :
不要坏了自己的心情。
来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ssTalk' 的评论 :
权当听到啦啦蛄叫,不行吗?
来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妙人儿28' 的评论 :
妙人儿,出言不逊,可不妙。
来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xasIns02' 的评论 :
跟没有幽默感的人谈幽默简直就是对牛弹琴。李勇奇唱二黄散板,政治正确啊,看你还能横几天!
来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ssTalk' 的评论 :
还是民主党人的理解到位,Harris is a bone with no meat,换成中文就是,鸡肋。
我不再沉默 回复 悄悄话 BossTalk 发表评论于 2024-08-21 11:14:08
Trump讨厌的是China Virus, 不是中国人,清楚吗?
=========================
你说白川粉搞得清吗?
BossTalk 回复 悄悄话 so stupid
BossTalk 回复 悄悄话 Trump讨厌的是China Virus, 不是中国人,清楚吗?

妙人儿28 回复 悄悄话 恶心, 低裕, 黄垃圾。
TexasIns02 回复 悄悄话 说中文的傻川粉们,你们效忠Trump的最好方法是从离开美国,Trump最讨厌你们这些China Virus了
BossTalk 回复 悄悄话 川普有时幽默, 有时让人讨厌, 但一般人内心瞧不起Kamala Harris and Tim Walz, 因为他们没有实力, 只是用中产阶级来养活低产阶级
BossTalk 回复 悄悄话 Kamala Harris十足的傻大姐, 60岁Tim Walz看起来像年龄超过75岁的老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