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ower Art 春天了新力量艺术频道

“春天四季印象音乐”风格流派。走向世界,大浪淘沙,勇往直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Oo9E0Q4im0Neg1etVQzkQ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印象独立音乐演唱会】庆祝“五一”特别专题:《工作之歌》我为劳动人民呐喊。《我们需要面包,和平,健康》

(2022-05-02 10:13:50) 下一个
如花的“春天四季印象”独立音乐再次走向世界
走向世界不是喊口号,是要做的


第8乐章(第1,2,3,4,5, 6,7 乐章参见我的历史发帖)

【春天印象独立音乐劳动节演唱会】续集
献给全世界工作的人们:《工作之歌》| 《劳动节快乐》
喊出总统的3大工作方向,喊出3大世界主题
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
真人秀
 
98号春天的“印象音乐之花”盛开怒放
Since Feb. 05,2021
 

春天的消息:谢谢支持我的朋友,也感谢版主。

春天日记:是具有春天特色的音乐日记/音乐散文诗/音乐剧/即兴人生诗篇/历史再现。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去吧!!!

1.春天印象音乐成功的预测到了世界发展三大主题(2020年10月22日,11月2日),总统的三大工作方向:经济,健康,和平。

a.面包问题:经济稳步发展,人民安居乐业,不容忽视
b.和平:和平也是一个长期要面对的问题
c.健康:病毒肆虐,是一个持久战

2.春天印象独立音乐:上次介绍了春天音乐是独立音乐,还说可谓“高瞻远瞩,桀骜不驯,自强不息,勇往直前”。

高瞻远瞩不是喊口号,更不是没有这个能力乱说话。根据我2018年8月25日的《劳动之歌》创作并唱出的:工作之歌 特朗普拜登辩论2020,特朗普与拜登民意调查,原创歌曲
以直抒胸意和犀利的语言发出"我们需要工作,我们需要面包",并提出了世界和平的主题,和病毒问题。2022年春天,乌克兰战争爆发,2022年病毒还在肆虐。真可谓“高瞻远瞩”,成功预测。在同一首歌提出的,有时间戳证明。

3.我的“春天印象独立音乐”早在2018年就喊出了创出自己的风格的声音 - 春天印象音乐风格/流派。有别于其他人的音乐,原因如下:

a. 春天音乐重独立,重音乐
b. 春天音乐重视创,不重跟。积极阳光,开拓创新,超凡脱俗是春天音乐努力的方向
c.春天音乐重长期:搞音乐是个长期的过程,春天音乐重长期,不重昙花一现,不是写一首歌就变成了我口中的“春天印象独立音乐”。先搞个200百首再说。而且是个大浪淘沙的过程。是金子就会发光
d. 春天音乐重做人。如果我说我的音乐和人很纯洁,不是喊口号的,是要求人洁身自好的。自尊,自爱,自强。不随波逐流。
e.春天音乐不但重做人,还重艺术。李清照婉约派诗人,是个人人皆知的才女。忧国忧民,写出了千古绝句: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 
(注:我有相关原创歌曲)
才女总是给人以美好的感觉,为什么?想当才女是要先做人。更不是跟着别人的作品模仿,这才是真正的才女。更不是随口说是才女就是才女。
f.春天独立音乐的自信来自:遵守法律法规,遵守道德规范,内容积极阳光,开拓创新。符合主流社会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

做音乐是做人,大浪淘沙,勇敢向前走。是金子总会发光。 

总之,春天独立音乐交织了浪漫,现实,超现实,和英雄主义色彩。不是喊着独立的口号,跟着人跑。是个长期的过程,身体力行。勇往直前,发扬愚公精神,让智叟去笑吧。

4. 说歌有“英雄主义”色彩,不是喊口号的,也不是自夸,更不是乱说话,也不是声嘶力竭的干嚎,
是要有实力来完成的:这首《劳动之歌》,雄壮有力,有排山倒海之势。这是东方女性的原创歌曲,“谁说女子不如男?”。这首歌虽然有挑战,但适合我唱,和我的“英雄主题”方向一致。你听听看。

这是2020年的水平,几年前的水平,春天离开的日子,当时唱时是秋末冬初。唱得我热血沸腾,青春活力四射。勇往直前的感觉。

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唤起了有的听众的爱国之情,有人给我留言道:“把国家还给我们......

5. 新发《工作之歌》,是以不同的方法唱的。应该也能唱成排山倒海之势。我没有试过。以后再说。

放在视频下面比较一下两种不同的演绎《工作之歌》|《劳动之歌》

6.再次书写《春天传奇》。(注:我有相关原创歌曲) 

7.我在2020年,2021年的春天日记是当时写的,记录我的感觉,放在了视频的下面。看着有点多,没有在这里发表过,知道有这个事就行了。

更多细节在视频里。

新歌发布:

作词/作曲/编曲/演唱/制作/文字/摄影/创意:春天了
Composer: chuntianle
Lyricist: Chuntianle
Vocals: Chuntianle

《原创英文歌曲:特朗普与拜登:工作之歌 》“Trump vs Biden Working Song | Trump Biden Debate ” 作词/作曲/编曲/演唱/文字/制作 chuntianle



春天印象即兴演唱会 
献给全世界工作的人们:《工作之歌》| 《劳动节快乐》
//演唱/即兴创作/文字/制作 chuntianle 

《春天音乐日记》于2021年4月30日
庆祝“五一”特别音乐会:为劳动人民呐喊

《我们需要面包》(未完待续)


Composer: chuntianle
Lyricist: Chuntianle
Vocals: Chuntianle
****************************************************************************
我的这首歌不是政治歌曲,是表达劳动人民的心声,《我们需要面包》,引起反响,老外纷纷给我表达他们的想法,还激起有的老外的爱国热情。(有其它故事,我会写在《春天日记》)

Hopefully Biden my friend. To give us back our country.  Morals. Take care my friend.......把国家还给我们......
****************************************************************************

4. 热烈庆祝
“春天的爱情”,(5月1日开始,结束日期待定) 


5. 热烈庆祝
独具风格的“春天原创音乐..”在“春天花园”《春天印象》诞生

6.
热烈庆祝
“海外华人乐坛文艺复兴运动”蓬勃发展

7.
热烈庆祝
“春天音乐”,“四季音乐”...正式宣布这个流派是2018年宣布的,终于也"春天花园"生根

8【春天了印象 原创英文总统大选歌曲】Presidential Election Song 工作之歌 原创歌曲,原创歌曲
音乐/歌词/编曲/演唱:Chuntianle 春天了
......
特朗普·拜登
选哪个
辩论,辩论和辩论
无论选哪个
我们需要工作
我们需要面包
......

1. 【春天复兴】庆“五一”特别活动:为劳动人民呐喊《我们需要面包》
2. 【春天文艺复兴】“春天”四月大丰收。务实开拓创新是“春天的精髓”。坚持不懈,勇敢地向前进!【原创英文歌曲】Trump vs Biden Song | Presidential Election Song | Working Song
特朗普与拜登:工作之歌
特朗普对比登集会,特朗普对比登2020辩论,特朗普拜登辩论2020,拜登辩论,劳动号子,劳动之歌
春天了

《春天音乐日记》于2020年10月22日,2020年11月2日。

【春天了印象 原创英文歌曲】特朗普vs拜登:工作之歌 特朗普·拜登辩论,特朗普vs拜登民意调查 原创歌曲 法国著名画家 Jules Breton Chuntianle 春天了 
春天了Romantic, Classical, Inspirational, Heart Song,
Self Composed Song, Self Composed Music, original song
Love Song, Spring Song, spring
春天了印象派, impressionism, 4 seasons, 春天来了,春天
New Power Art
Copyright © 2022 chuntianle. All rights reserv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chuntian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多谢xiaxi. 节日快乐
chuntian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节日快乐
chuntian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北京女孩,节日快乐。
chuntian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节日快乐。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点赞春天才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

大才女,了不起!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五一节, 这歌很应景。 春天才女。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有好歌,佩服春天旺盛的创作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