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好的呢】继续学习SUNO,one take, no prompt

(2024-08-13 21:08:53) 下一个

瓜瓜跑得快,要在后面紧跟,不然要落伍啦~

今天看到瓜的这首《说好的呢》歌词,恰巧早上跟一位好友聊到人生路上的“友谊”,这首《说好的呢》换到友谊上也适用,有些时候友情也不知道寿命有多长?我是个很重感情的人,在我心里认可的人一旦离我而去,我内心是相当难受的,得消化好久。好友劝归劝,我就用这首歌帮助消化吧~

看到这首歌词,在琴上弹了四个和弦(Amadd2, Csus2, Dmadd2, Gsus, 就是vi-I-ii-V 走向)然后录了唱,丢给了Suno一个26秒的音频文件,也没给任何命令,第一遍就出来这个文件,我喜出望外,不管是副歌、Vibe、编曲基本合我的意,就不再折腾了。只是音效不满意,没办法了。如果不好听,那也是我写得不够好听,底子不好~

你们说这声音模仿得像吗?附上我的控制音频。我怎么感觉没有瓜瓜的声音模仿得像啊?

控制音频

 

说好的呢
 

词 瓜

曲编唱 老地雷 & Suno 

 

说好的一起变老 
怎么会一下分道扬镳 
是因为我做的不好
还是别的原因我已无从知道

再见你甜美微笑
你已是依在别人的怀抱 
虽然在心中气恼
可我还是大方地挤出了笑


一起变老一起变老
这该是多大的一句玩笑
你已找到了新的路标
可我还困在记忆的囚牢

一起变老一起变老
就把它随风狠狠丢掉
我已背上了蒙尘的背包
却不知哪 是幸福的坐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