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因为爱情】无问东西Ft.老地雷

(2024-04-12 15:34:58) 下一个

出国玩了三个多礼拜,错过了城里的不少活动。前段时间邀请无班跟我一起合唱毛毛和齐豫版的《因为爱情》。不知为什么,这首歌发表后我就不是很喜欢,记得当年发表的那年我正好回南京,我弟弟的手提电脑在循环播放这首歌,不讨厌但不喜欢。直到听到齐豫和毛毛在我是歌手里的合唱版我决定要学习一下。上次唱坛好声音无班演唱的一首陈楚生的有没有人告诉你,听完以后我就邀请无班帮我的忙一起唱这首《因为爱情》果然不负重望,太美了,太甜蜜了,我跟在后面沾沾光,嘿嘿。本想等班级活动再贴,等不及啦,哈哈。谢谢无班的后期和视频包装,已经听过的请绕过哈。我先倒一下时差休息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