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路有你·2288音乐会】《但求疼》2022 《又见北风吹》ft. xerl 2019

(2022-08-08 16:15:00) 下一个

【一路有你】祝唱坛16岁生日快乐!

我承认我有点儿小农意识,趁8/8黄金吉祥之日小小批发三首,大家随便选一首听听就行了。故事没写,因为写不下,嘿嘿~所以最后上“活人秀”一个~ 

 

但求疼(2022)

作词:董玉方

作曲:张亦江

原唱:谭维维

学唱:老地雷

你用貌美如花 夸我啊 我的两极分化 多复杂
十二岁掉完了 所有乳牙 之后就沉入到 似水年华
某一种敏感的爱 伴着无知的傻 长大
别说生老病死 不害怕 我也随时准备 长白发
允许我适当的 有点狡猾 才可以成熟到 赚钱养家
穿婚纱或是袈裟 骑上我的白马 出发
随她去吧 造一个天涯
纪念这疼痛后 还要爱 还要笑 活着的童话
随她去吧 修一段造化
请来这无私的 无能的 无畏的 无常的 随便践踏
这次终于可以 说实话 我的抵抗能力 非常差
受伤后全都是 自己包扎 这也算人世间 学的文化
当小丑或是大侠 管他千刀万剐 出发
随她去吧 捏一个菩萨
供奉这离别后 也捶打 也谩骂 善良的新芽
随她去吧 当一回女娲
请来这可笑的 可爱的 可怜的 可敬的 陪我玩耍
你看那匆匆人群 先走的 还不是父亲母亲
你看这年年光阴 先哭的 还不是天地良心
你看那滚滚红尘 先碎的 还不是锅碗瓢盆
你看这纷纷悲悯 先跪的 还不是自我蹂躏
你看那你侬我侬 几分钟 又说是年轻冲动
你看这两眼通红 几天后 又可以风情万种
你看那万千歌颂 到最后 都只是普普通通
你看这生死疲劳 到尾声 都还想谈谈永生
去吧 造一个天涯
纪念这疼痛后 还要爱 还要笑 活着的童话
去吧 修一段造化
请来这无私的 无能的 无畏的 无常的 随便践踏

(全民K歌一遍过,“唱将”混响,无编辑,真得好难啊!当歌手不易啊????)

 

又见北风吹(2019)

词曲:胡力

编曲:胡力

原唱:胡大亮/王二妮

翻唱:xerl/老地雷

春天树儿绿了 枝头花儿开了
燕儿南方归来 夏天就要到了
秋天枫叶红了 冬天就要来到
想起当年的歌谣 声声悦耳到今朝
北风那个吹 雪花那个飘
雪花那个飘 那是你我的歌谣
北风那个吹 雪花那个飘
雪花那个飘 那是永恒的歌谣
春天树儿绿了 枝头花儿开了
燕儿南方归来 夏天就要到了
秋天枫叶红了 冬天就要来到
想起当年的歌谣 声声悦耳到今朝
北风那个吹 雪花那个飘
雪花那个飘 那是永恒的歌谣 歌谣
北风那个吹 雪花那个飘
雪花那个飘 那是你我的歌谣
北风那个吹 雪花那个飘
雪花那个飘 那是永恒的歌谣 歌谣
(全民K歌一遍过,无编辑,感谢叉总的提携和不嫌弃带我这个大妈玩儿,尽管我唱的有些音很刺耳,但这个producer叉也只好忍着帮我和,委屈啦叉总,哈哈哈)

 

钢琴弹唱《野百合也有春天》 

准备在余生将自己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经典歌曲来编排成钢琴弹唱或吉他弹唱进行演唱。N年后再看看自己的乐理琴技和演唱水平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值不值得带到天堂?哈哈。短期目标先整几首以前没有录过的罗大佑的歌! 这是其中的一首,一个多月前录的。虽然K歌过N遍,但还是忍不住要“亲手”弹唱一遍哈,主要上次看老罗的现场演唱会被感动到~ 班长要上真人秀,我这是“活人秀”哦,嘿嘿

预祝【一路有你】庆祝活动取得巨大成功。

?????????? 感谢唱坛,感谢歌友们的陪伴!爱你们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