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起民摇滚】【民谣】暖场:弹唱东瓜原创《我在空空的大街上想着忘记》

(2021-06-18 07:34:04) 下一个

周三傍晚,老公下班回家后到我的房间,我们有这样一段对话:

他:“你在忙什么?”

我头也不抬:“造弹药!”

他:“什么弹药?”

我:“音乐弹药!”

他:“干啥用?”

我:“打仗用!”

他:“跟谁打仗?”

我:“跟摇滚!“

他:“你是谁?“

我:“我是民谣!“

他:“你明天准备一下,星期五一早出发去XXX家!”(那地儿要开车3个半小时)

我终于抬起头看着他很生气地说:“我正在前方打仗,你怎么让我丢下我的伙伴们?。。。。。。”他不理我走了。。。。。。

昨天下午忙里偷闲把瓜瓜前两天创作的新歌《我在空空的大街上想着忘记》稍作编排录了吉他弹唱,也录了一版吉他伴奏(女声调),班长鼓励原创啊,我觉得瓜瓜这首歌很民谣范儿,欢迎大家跟风。男声的C调伴奏没弹,男生中吉他高手多的是,要是喜欢,做点贡献呗,弹唱一版比我好的?我这幼儿园水平不经听啊,好期待,那谁?欲弟?整一版?对你不是分分钟就能搞定了嘛?

民谣队貌似暂时领先,但不要放松警惕啊,虽然偶队有5哥这样的金嗓子,但是我看看摇滚队的名单,吓得我肝胆颤抖,链子叉子秃子胡子毛毛子全在那边,哎哟,后劲儿大忒大!!!

嘿嘿,周末到了,写一段上面的情景小剧博大家一笑。周末快乐!PK快乐!谣滚快乐!友谊第一,王建国第二!(脱口秀著名的梗!)

 

(我的弹唱)

吉他伴奏(女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