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四季歌会】【春】(春风吻脸)【夏】(生如夏花)【秋】(秋蝉)【冬】(雪地撒野)四首歌曲串烧

(2021-04-18 12:44:05) 下一个

好久没有这么疯狂过了,趁这个【四季歌会】的活动疯一下。

昨天上午看完《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的成团之夜,阿朵阿兰演唱的《生如夏花》惊艳到我了,看完电视后搜到油管的【纯享】视频高质音频版,又听了好几遍。虽然朴树的这首歌听过很多,也听过张靓颖版本的,但是经阿朵阿兰演唱后,她俩这个天籁之音似乎让这夏花开放得更绚烂了。于是脑海里蹦出个念头,找四首歌代表春夏秋冬的做个串烧。说干就干,所以有了下面这四首歌的串烧。比预计的时间多多了,好几年没熬夜了,昨天第一次熬夜到1:30,停不下来哦,呵呵。

我这人有摇滚的心,摇滚人的性情,摇滚人的脾气,但是没有摇滚人的嗓子(此时想起我们的金班班的摇滚嗓,羡慕),我唱生如夏花和雪地上撒野,有点儿不伦不类,但是喜欢没办法哦。

如果有人喜欢这首串烧需要伴奏请悄悄话我。

一首歌的时间过了春夏秋冬四季,四首歌曲串烧

编排/伴奏/演唱 老地雷(4/18/2021)

 

【春】《春风吻上了我的脸》 43"(0:00-4:24 remaining)

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春天里处处花争妍

别让那花谢一年又一年    

别让那花谢一年又 一  年   

 

【夏】《生如夏花》1'54" (~2:30 Remaining)

    

我是这耀眼的瞬间  是划过天边的刹那火焰  

我为你来看我不顾一切  我将熄灭永不能再回来

我在这里啊   就在这里啊  惊鸿一般短暂   像夏花一样绚烂

不虚此行呀  不虚此行呀   惊鸿一般短   开放在你眼前 (C转D)

我在这里啊   就在这里啊  惊鸿一般短暂   像夏花一样绚烂,

这是一个不能停留的世界 

 

【秋】《秋蝉》1'10" (~1:20 Remaining)

听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绿叶催黄  

谁道秋下一心愁  烟波林野意幽幽  

总归是秋天 总归是秋天 春走了夏也去 秋意浓  

秋去冬来美景不再 莫教好春逝匆匆  莫教好春逝匆匆

 

【冬】《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 1'20"

我光着膀子       我迎着风雪       跑在那逃出医院的道路上

别拦着我          我也不要衣裳   因为我的病就是没有感觉

给我点儿肉       给我点儿血       换掉我的志如钢和毅如铁

快让我哭          快让我笑          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儿野

YiYe YiYe        因为我的病就是没有感觉

YiYe YiYe        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儿野 

YiYe YiYe        因为我的病就是没有感觉

YiYe YiYe        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儿野 

YiYe YiYe        因为我的病就是没有感觉

YiYe YiYe        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儿野      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儿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你唱的吗?真棒!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准备好好把雪地撒野这首歌用吉他弹唱试试。好玩儿。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又一牛作!各种元素太丰富了,风格各异,一道功夫茶!听到光着膀子我忍俊不禁啊,哈哈哈,酷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