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姐儿混】我用iPhone弹唱斯卡布罗集市

(2021-02-24 09:24:48) 下一个

【星期三跟姐混】我用iPhone弹唱斯卡布罗集市

 

老地雷 2/24/2021

 

不会弹吉他没关系,

吉他弹得不好没关系,

换和弦不够快也没关系,

弹吉他不能把每个音弹饱满没关系,

出门旅行带吉他不方便也没关系,

这些用iPhone吉他都能做到,

有兴趣请跟我一起做!

 

 

上周用吉他弹唱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1

真是学无止境,在蕾蕾这里总是可以学到好多东西,红围巾的蕾蕾太亮眼了!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谢谢姐儿们认真观看并提出诚恳的建议。以后慢慢改进!今晚又学到一个新招,下次可以运用。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这集太精彩了!车库乐队也是我一直想学的,虽然还没有太搞明白,会努力的:)
姐儿今天亮相好美丽,落落大方知性优雅,我都倒头看无数遍了:)讲解的时候也能多一些眼神交流就更好了:))视频也越做越精致,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