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迎新歌会】西门东瓜原创《候春雷》老地雷吉他弹唱(粗糙猛快活人秀)

(2021-01-20 15:30:49) 下一个

昨晚听到瓜瓜这首原创,挺好听,一看题目有个《春》字,正好符合这次歌会的要求,实际上我的节目准备好了,但是看到瓜瓜从昨晚吃饱喝足后的哼唱和今早空腹饿肚的重唱,我看不下去了,帮一把,正好我准备的节目可以藏在家里以后再用。这歌录得有点儿粗糙,但是热情可嘉(先自己表扬自己一下),感觉挺好听,所以用吉他弹了一版女声伴奏和男声伴奏,欢迎大家翻唱。哎哟,瓜瓜得付我经纪人费,哈哈哈哈。祝歌会成功,迎接牛年的到来,大家在这里玩得开心。

 

候春雷

词曲:西门东瓜

吉他弹唱:老地雷 (1/20/2021 录制)

柳岸长堤残雪化
波光浅浅映云霞
风叠起白浪托春鸭
循着桨声逐飞花

小桥眼含一幅画
远帆淡影红衣褂
清歌飘飘绕天涯
拂去寒冬尘与沙

十里春风伴着春燕归
春雨梨花带泪惹人醉
只待姗姗的春雷
破云凌空撒春晖

 

女声伴奏 (C调)

 

男声伴奏(F调)

(2020年10月,投票回到家和我家狗宝宝在院子里玩儿)

(我家地雷哥做的)

(南京盐水鸭是我做的)

 

 

加两段我喜欢的奇葩说第七季里面的小鹿,是今年的黑马,据说她以前是个律师,后来当了脱口秀演员,第一次参加奇葩说。这一集的辩题是 网恋奔现遇“照骗”,要不要迎难而上?

小鹿的观点

 

开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听好歌吃美食,享受ing~
蕾儿的厨艺高超啊,雷哥也很惊艳,盐水鸭和红烧猪蹄很上台面!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Virtual dishes. 目的就是馋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听你唱歌好些年了,唱得真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菜太馋人了!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你是老地雷,你家还有一位地雷哥,想必狗狗就是扫雷犬啦,周末愉快。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哈哈哈,只注意歌词和弦,忘记笑了,以后弹唱的时候想着秋水估计就会笑了:)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蕾蕾又出新作品啦,这歌好好听!弹唱自如,台风也是落落大方,瓜瓜的词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跟狗娃的片片笑的多甜美灿烂满满的幸福感,下次录像也带点儿笑容撒~~~:)
你和地雷哥可以开夫妻店了,你弹着吉他吆喝你的盐水鸡,地雷哥吹着口琴叫卖红烧猪蹄,有情怀又接地气,全方位点赞!:)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喜欢吃什么尽管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蕾蕾真是全才啊,歌唱得好,菜做得香,和狗狗的这张照片照得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