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三首老得掐不动的歌

(2020-12-08 23:30:24) 下一个

老家伙当然唱老歌啦,翻翻仓库找到不少,小量批发三首好几年前录的老歌。

 

《我为亲人熬鸡汤》1975年发行(3/26/2015录制)-这年代不可缺少的就是鸡汤,多喝让小心脏受得了刺激。小时候可迷恋这一段了,这是舞剧“沂蒙颂”里面的精彩片段。

《让我再看你一眼》 (1985年郭峰原创, 朱桦原唱)(9/7/2013年录制)- 那时候,当我们进火车站站台送亲友同学时,一直要看到火车轰隆隆地滚动直到看不见人影了才离开。

《家乡》(1998年韩红演唱) (3/15/2013录制) - 家乡,现在变成了一个“虚无缥缈”的名词,不知道何时才能和家乡的亲人团聚。第二段的演唱,自己即兴发挥了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的,哪一天开个唱,邀请你哈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忘记当时录了几轨了,可能是3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我开个人演唱会,你绝对是特邀嘉宾,不是混,哈哈哈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这个旋律一起,有点儿想翩翩起舞,虽然不会踮脚尖:)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蕾儿还会熬鸡汤啊!在学校还跳过鸡汤舞:D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寻着鸡汤香味找来了:)鲜美!
“让我再看你一眼”我好像听的是韦唯版,蕾蕾倾情演绎,很动人。有几句唱得跟我印象中不太一样,不知道是我记错了还是雷的自由发挥:)
“家乡”也是我喜欢的歌!韩红的歌基本上都喜欢,而且听她唱歌我从来不闭眼,眼都不眨一下:))
蕾蕾要开演唱会了,我争取混个特邀嘉宾,哈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是几个蕾蕾在熬鸡汤呀?这么温柔甜美的歌声,怎么也和老地雷这名字联系不起来啊:))
蕾蕾什么风格的歌都唱的这么好,赞同菲儿,可以开个人演唱会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蕾蕾可以开个人演唱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