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紫色海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紫色的海洋 -- 12 天机

(2008-07-12 04:34:07) 下一个

12 天机


  “我想何世加也不喜欢我啦!算了,反正感情的事不能勉强。而且,爱商会有一个大哥级的人物,他说干部不可以谈恋爱,大家都挺附和的,我一个小人物,没有说话的余地。上星期六,他还找我谈话,什么恋爱会影响功课啦,等等等,其实是会影响会务。其实,我对何世加早死心了,而且也已经知道你的事情。本来,我想一走了之,连我参加文学奖都要管;可是,后来又想继续待着,总得留双眼睛看以后,是不?”

  若冰停了停,也没看我,继续她的故事。“你记得那个周宇南吗?就是雪妍在办校园征才时,天天跟在她后面团团转的那个人。他追求雪妍,雪妍接受他了。可是,爱商会的压力,我真怕他们的感情会胎死腹中!”

  “什么压力?那只是一个社团。”我早有听说爱商会的组织很严谨,也知道不允许干部谈恋爱,但是,那终究只是一个社团罢了,不是吗?

    若冰哼了一声,冷冷的口气,足以冻住季节。“天天找你谈话啊,疲劳轰炸似的,闹得人心烦。雪妍和周宇南的事情,他们除了天天找雪妍谈话之外,还警告我不要乐观其成。不扯我便罢,既然以警告的方式把我扯进去,那就对不起,我偏偏要乐观其成!”

  天,真的很冷,悄悄的打个寒颤。在许多人的眼中,若冰是个天真烂漫的小妹妹,整天吵吵闹闹的笑个不停。可是今天,她却出奇的冷静冷漠;是因为有爱有恨,所以冷静?或是无恨无爱,所以冷漠。

  “既然那么讨厌爱商会,是不是离开比较好?如果只是为了亲眼看到以后的发展,我觉得你是拿青春当赌本;日后没有输赢的问题,只有你赔了多少的问题。不值得!”

  “值得?这种事以后才知道。不过,我有这么坏吗?”若冰突然哈哈地笑了,瞬间又是一个活泼率真的小姑娘,“这不是我留下的主要原因啦!我喜欢文学,热爱中国传统文学。可是,一次大学联考定终身,我无法改变自己的考试分数,但可以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啊!爱商会是个多元化的社团,各式各样的活动,可以充实各方面的知识。校刊社太偏文字编辑,学联会太偏校务活动,系学会太小,都不合小姐的胃口。所以,爱商会是个很好的选择。还有啊,里面有几个很好的朋友,真的很谈得来,舍不得放弃。”

  课堂铃声响了,我们开始往教室方向移动;人群交流之间,若冰不停地和这个那个人打招呼,我在旁边陪笑脸,偶尔也插几句闲话,直到我们遇见雪妍。两人瞬间黏成一团,低声的说着悄悄话,不再和任何我不认识的人打招呼。

  走进我们该走进的教室,冰雪加入霜雨,不高不低的叽叽咕咕,若冰回头看到书川坐在我旁边,眨眨眼睛,“诶,你刚刚看到有个矮矮的学姐吗?绑个公主头,下巴短短眼睛小小的那个,她最喜欢谈--话!”

  “你是说碧湘学姐吗?”书川笑笑,“她刚刚有找我谈话耶!跟你和你有关,要不要给你们泄漏天机啊?”书川拿下巴指指雪妍和若冰。

  “不要!”四个女人一起喊出来。

  天机就在雪妍身上,她们知道的比谁都清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