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吉他弹唱《有没有人告诉你》送小5!

(2020-10-26 22:18:47) 下一个

今天上来看到小5过生日啦!随手到手机翻了一首我在练习吉他弹唱录的视频《有没有人告诉你》,绝对没有一点儿假,上来就狠狠地“瞪”了一眼,然后很“陶醉”地表白,哈哈哈,动不动再“瞪”一下镜头,主要小5不在我对面,如果在听我唱,我的表情可能会好一些,估计唱得也会再好一些。

爱小5没商量!祝小5生日快乐!礼物质量不咋地,但绝对是authentic的真货。

同时也特爱小5的偶像花花,花花的那首《假行僧》还在我的to sing list上面,不知道有生之年能否完成,那是一版最能打动我的《假行僧》,当时听完了,我心动过速了。

 

《有没有人告诉你》(9/8/2020练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哇,老心脏突然咚咚咚猛跳几下,呵呵。待会儿忙完了到你家玩玩哈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认认真真听蕾儿弹唱,我也想告诉你,“我很爱你!”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东东来了,稀客!欢迎!上座!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在业余里面算好的:)
xiaxi 回复 悄悄话 xiaxi专程来听蕾儿弹唱(^-^)
都玩成大碗了,弹唱真棒!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蕾蕾家的小演播室很专业啊,设备齐全,与云儿同感,唱的很投入,最后的笑容很灿烂可爱:))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天长' 的评论 : 还录了一版无头的,唱得比这版好一些,然后错误也少一些
秋水天长 回复 悄悄话 这首相当棒,投入走心,给你比个耶!:)蕾蕾笑容很灿烂,喜欢!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坐沙发!上咖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蕾蕾声情并茂的生日礼物,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