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地鉴

(2019-05-18 21:44:18) 下一个

好几天没来了,今天上来得知今天是五月花成立二周年的日子,送一首最近录的《天地鉴》给五月花八大当家人:秋月,起起,毛局,马哥,太阳,小五,猴哥,和火哥。感谢有你们把唱坛搞得这么红火。当然还有周秦汉/泽西和奥黛丽班长。这样的团队棒棒哒!

常石磊是我最欣赏的唱作人之一,长得丑点特有才。后来我发现我特喜欢长得不怎么好的单眼皮的唱作人,比如常石磊,胡彦斌,刘卓,周杰伦(长得还算好),呵呵。

感谢小鱼儿提供伴奏,最后我还是唱了常石磊的原调,看了《金砖之国》的宣传片,我决定还是基本用真声演唱这首歌。

《天地鉴》
原唱/编曲/作曲 常石磊
词:喻江
翻唱:老地雷
 
以山为舷
载一千年出海
燃那时的人烟
以海为泉
立天地为庭院
望满壁的诗篇
用千江月的光线
时光阅
天地鉴
这是最辽阔的思念
用名字镌刻诺言
这里 那里
同归一念
这是最绚烂的书写
用年华赋春秋卷
风云 作砚
一划一重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