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处安放

(2017-06-30 21:26:25) 下一个

 

最近唱坛一片繁荣兴旺景象,我也来凑凑热闹。上一首我第一次扒带伴奏并演唱的《无处安放》,很青涩,但自己的BABY还是很爱的。伴奏也贴上,有看得上的同学尽管用,只是请著名出处就OK了,不要占为己有哈:)

趁机说一下扒谱和扒带的区别,很多人以为是一回事儿,但不是的。扒谱,就是听一首歌或者乐曲,把所有的声部所有的音符一个个写下来;扒带=扒谱+用DAW制作出来,所以扒带是两个技术活。如果有乐谱或者有总谱直接输入DAW那就不叫扒带了,嘿嘿,科普一下哈,有人知道,也有人不知道,我猜。

这是白若溪的演唱版本,我第一次正式扒带,听力特差,所以感觉有点儿四不像,听不出来的就自己创造。

特别感谢画梦给予我的指导和帮助!

 

无处安放

作词:汪峰
作曲:汪峰
扒带伴奏:老地雷
演唱:老地雷(白若溪版本)
后期:暴风雪

我闻到初春的味道
那如同儿时梦境新鲜的芬芳
也尝到思念的苦涩
那回望远方秋雨般无垠的萧索
心爱的人啊
多年以后是否还记得我的惦念
我的忧愁和挣扎
你知不知道
没有你我那颗叮叮当当的心啊
总是这样 这样无处安放

我去到来时的路上
还是那躺在公路尽头的月亮
电台里放著披头士
可那在我身旁熟睡的你在哪里
思念的人啊
人们常说时间会让爱变得淡忘
变得模糊和破碎
可你知不知道
没有你我那颗叮叮当当的心啊
总是这样 这样无处安放

心爱的人啊
时光飞逝我们终究要渐渐老去
渐渐恐惧和放弃
可你知不知道
没有你我那颗叮叮当当的心啊
终将这样 这样无处安放

回望这纷乱的生活
有太多人在我心底匆匆掠过
可当我想念的时候
却只有你让我静静地流下眼泪

 

我制作的伴奏《无处安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