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e_USA诗稿

一风也飘泪一水也深情
正文

夜晚 终于来了

(2017-04-23 01:07:50) 下一个

夜晚 终于来了

我走到街上 回家

电话 邮件 客户 订单

统统锁在办公室里

我的耳朵有点疲惫

嘴角些许上火

 

夜晚 终于来了

我推开黑暗的大门

还在奇怪 为什么白天打不开

我的脑袋可以 在另一个空间

认真思考一些 重要问题

食色 生死 枯荣  货币 尊严。。。

也许 在你的眼里

我的问题 我的思考 很可怜

 

夜晚 终于来了

我又走在 熟悉而喜欢的音轨

D笛的清亮 F笛的悠缓

疏解我一天的紧张 还有希望

或许 我技艺粗糙 8度过猛

总感觉满天的星斗 和着

后院的月季花 今夜风雨间

被吹落一地红妆 水里身段

 

夜晚 终于来了

我可以心心安安

和家人在一起

做想做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