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阳光亮

戴上墨镜,在午后的阳光下
正文

我入了一个农业群

(2021-10-13 07:05:35) 下一个

大家都在腌咸菜。

雪里蕻

萝卜

酸白菜,豆角

干菜。。

照片都是下地的,围着毛巾在脖子上。。。

一直对农业很向往。农业就是人生。从生到死,从枯到荣,从无到有。天地万物,就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农民很少有犯忧郁症的吧。。。

好像又回到了国内。不过还行。

我的酸菜怎么是一股子臭味儿。。。财迷 很简单的事情,到我这里就不行了。。。科学需要严谨。。。不过这次失败了,我也不吃了。。。

 

我的插扦的木槿枝条好像活了。。。希望明年可以种出来。想要做很多事情。各种种子。。。农民就是这样,明年我要怎样怎样。。。小小的盼望也是盼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