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阳光亮

戴上墨镜,在午后的阳光下
正文

相得益彰 此呼彼应

(2018-09-19 06:24:41) 下一个

话说笨人终于看到了活路



如果一个人学东西不那么灵光,脸皮又薄点,让人家教几次,人家也就可以了。但还是木有学会?怎么办?不好意思再请教了。。。

一个人闷头生气。。。


突然看到一个人向我轻轻招手,"过来,我给你讲。。。"

好似一到闪电,我的心率,齐了。。。
 


我定睛一看,这不是人人都不大喜欢的小大姐吗?这位小大姐很灵的,聪明,就一毛病,老想让别人听她的,好为人师。有次她指手化

脚一个人,过后人家跟我说别听她的。。。哈~


我走过去,她详祥细细地给我讲解,真是个好老师。。。



回家我这个高兴啊。终于找到活路了,一个小笨,一个爱教,多好的一对儿啊~

真是老天爷饿不四瞎家巧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