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铁休闲时

每天一杯咖啡,香浓绵长,生活如此,俏闲悠哉。。
个人资料
正文

为啥俺不玩捡红包

(2020-02-03 21:02:02) 下一个

捡红包是这几年兴起网上付款后一种让人开心的游戏,微信呀,手机pay都兴网上捡红包,来激发你的网上参与度。

我从没玩过这个游戏,主要是对网上付款的生疏,也许跟进网上付款相对容易,但对网络安全的担忧是我一直用信用卡支付的原因。网络信息技术日新月异,普通人有时很难把握安全与否,所以,回国时我才会去用手机付款,回美,我只用信用卡。

网上捡红包,每天捡一点钱,换回的是对所挂帐户安全的担忧,也就是玩了捡红包游戏,我就少了一份安心,那可是因小失大,安心的生活胜过贪点便宜啊!

年轻时,贪小便宜吃过大亏,那时美金换人民币,想换高一点的汇率,结果被骗了!

后来就不喜欢占任何的便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