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远方的月饼

(2021-09-20 14:33:45) 下一个

远方的月饼  

没想到,一位友人从德国寄来了自己做的月饼!

遥望明空皓月,自有一份感动!

在此,我祝愿这位友人一家,和所有的博友:

中秋快乐!

心近影不远

低头月见池

婵娟启万里

嫦娥舒袖时

再次感谢友人!

音乐: Give Me a Smile, John Barr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民.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手艺不错,味道也很好。我一拆包,就立刻吃了四块!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深情厚谊啊,这千里之外的月饼,看起来很美。
民.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肉食不好办啊。路上几天,收到时也该扔了。

熏肉不大健康的,可不敢随便给人。

如果人家离得近,俺就给送一麻袋现打的野鸽子去,好让他们两口子做了下酒!
民.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也祝奶奶姑中秋快乐,万事皆趣!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民.工' 的评论 :
寄些你的熏鸽子吧
民.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是啊。这位友人几年前我新浪博客上的博友,后来一直跟着我的博客,尽管没见过面没说过话,也算是“老相识”了。

能有这样的友人,俺也算是幸运了。今年人家做了月饼,说给我寄点,向我要地址。友人的一片心意,我没法推脱,于是给了地址。现在正发愁怎么回礼呢。。。
民.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哈哈,看来lilyzyl还是怀念乡村合作社里卖的月饼。

俺这五仁月饼是友人自己的配方。俺吃出来有核桃,葵花籽,芝麻,好像还有其它什么的,没见啥青红丝。俺光顾吃了,没仔细琢磨。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有带红绿萝卜丝的五仁吗?还有核桃的那种...秋天安康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异乡深深朋友情
民.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邕' 的评论 : 谢阿邕!也祝你中秋快乐,万事顺心!
民.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也祝菲尔中秋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邕' 的评论 : +1

幸福,祝中秋快乐,安康!
阿邕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民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