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亲爱的》~ 谭维维 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完整主题曲 ~

(2016-06-24 08:56:14) 下一个

我亲爱的(谭维维)


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片头曲
作词:谭旋
作曲:谭旋
 
Cheri
你有没有在想我
怎么一想到你 我就不知所措
 
Cheri
从遇见你那天起
我是不是 就深深爱上了你
 
Cheri
有没有话对我说
你一个眼神 我便无法挣脱
 
Cheri
从这一刻起
我可能永远 也逃不掉了
 
不管爱你 值不值得
我只要简单的快乐
不管是 对错的选择
只要爱了 就不会割舍
 
Mon Cheri 抱着我
紧紧相拥着沉默
 
Mon Cheri 看着我
一句Je t‘aime就足够
 
Mon Cheri 相信我
如果世界没有了你
爱情就失去所有的意义
 
Cheri 
有没有话对我说
你一个眼神 我便无法挣脱
 
Cheri 
从这一刻起
我可能永远 也逃不掉了
 
不管爱你 值不值得
我只要简单的快乐
不管是 对错的选择
只要爱了 就不会割舍
 
Mon Cheri 抱着我
紧紧相拥着沉默
 
Mon Cheri 看着我
一句Je t‘aime就足够
 
Mon Cheri 相信我
如果世界没有了你
爱情就失去所有的意义
Mon Cheri
Mon Cheri

我亲爱的

 

 
Mon Cheri 抱着我
紧紧相拥着沉默
 
Mon Cheri 看着我
一句Je t‘aime就足够
 
Mon Cheri 相信我
如果世界没有了你
爱情就失去所有的意义
 
Mon Cheri
Mon Cheri
我亲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