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又下雪了

(2013-02-27 09:02:28) 下一个
今天,淅淅啦啦的飘着小雪。。可能不会下大,天气也不是太冷。。今天应该没事。。

上星期四,2/21,下了一场,今年最大的雪,我在公司待了一天,出来后,这时天色已黑,所有的车都开走了,就剩下我一辆车,爬在半尺多高的雪地里,发动后,车轮打滑,无法前开,打低档都没用。只好倒车。倒了一会,也不行了,就出来用刮雪板来刮地上的雪,雪还在下,刮一会,在倒一下,还有几米才能进入前面压过的雪道里。正在前冲后倒的时候,一辆小车从街道边开过,在不远处,停了下来,并打了紧急灯。心想可能是有人来帮忙,当两个人,一前一后的向我走来,心里还是有些警惕,因为我们这里是临近不安全街区。当他们走近,一男一女,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长着和善的面容,心就放了下来。他们一来,就帮我用他们的刮雪板来铲雪,在他们的帮助下,一点一点的,我的车终于退到了马路中间。当我要问他们的名字时,那小伙子向我挥了挥手,说,Have a good night..

这世上还是有好人。。

特此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