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套马杆 by 乌兰托亚

(2011-06-12 20:20:17) 下一个


乌兰托娅 - 套马杆 词:刘新圈 曲:郭永利 







给我一片蓝天 一轮初升的太阳
给我一片绿草 绵延向远方
给我一只雄鹰 一个威武的汉子
给我一个套马杆 攥在他手上
给我一片白云 一朵洁白的想象
给我一阵清风 吹开百花香
给我一次邂逅 在青青的牧场
给我一个眼神 热辣滚烫

套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飞驰的骏马像疾风一样
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
你的心海和大地一样宽广
套马的汉子你在我心上
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
一望无际的原野随你去流浪
所有的日子像你一样晴朗
PS: 乌兰托娅 长相并非是最漂亮的,可是那歌声却是十分的美丽,具有磁性。。。
多听了几遍,多看了几眼,觉得她挺有女人的自信与特有的魅力。。爱屋及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她还有几首歌也很不错。。与凤凰传奇唱的歌风格很像。。节拍感很强,豪爽无忌,自由自在。。。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好听,一直喜欢乌兰托亚的歌~祝二兄父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