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走出大衣柜

(2008-02-16 13:22:08) 下一个
走出大衣柜 (coming out of the closet)是指gay and lesbian 从隐蔽到公开的一句话。 通常他/她们会说, I am a gay and I am proud of it.   走出大衣柜大概是对这星期文学城的最好描述。

文学城的芙蓉姐姐和姐夫们一个个挺身而出亮出自己的另一个马甲,似乎在说,嘿,我多光明正大,毫不隐藏。 其实不然,就在公开的同时,其实又在酝酿制造着另一个谎言。你就不能不说谎嘛?何必把所有的人都看成三岁的小孩,其实你就是皇帝的新衣里的主角,真心劝你一句,悬崖勒马,夹起尾巴做人,否则,天天在那里现世出丑,被别人戳脊梁骨。看你又要半夜睡不着觉了,说不定真的会精神分裂。

再看看那些个写大块文章的吹鼓手,有些写得那些个肉麻话,简直让人恶心。说实在的,我根本不信那些个芙蓉姐夫们真的不知情,看着他们的表演,真想给他们鼓掌,婊子们表演的真棒!! 他们表里不一,一面用一个ID摇着秃笔,写着冠面堂皇的文章诗词,另一方面,用他们的马甲到处扇阴风点鬼火,暗中放箭。我在做诗坛班主时,身受其害。在诗坛和其他坛子上不知有多少洁身自好的网友遭到他们的毒手暗算而愤然离开论坛。 所以,这些个婊子们并非无辜,他们在各个坛上作的孽,让他们赢得了这一光荣的称号。

欣赏罢了兄的一句话,“现实生活中,我最为痛恨的是那些道貌岸然,又要做BiaoZi又要立牌坊的伪君子。这些人喜欢玩手腕,既无良知又无做人的底线,对这样的人我绝对会把它当成落水狗来痛打,而且毫不手软。”  其实每个人都会犯错,有时是因为无知,有时是因为受骗,也有的是自己的经历狭隘,还有的是自私和虚荣。但是,这些都不是最要紧的,甚至可以原谅。最要紧的是做人要有良知,要有做人的底线。为了自己的私欲,就可以不顾一切的恶作, 无事不用其极,那是令人不齿的, 会引起公愤的。

有句古话说得好,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 好自为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