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 七绝 ] 二奶

(2007-10-09 20:19:32) 下一个

[七绝]二奶  (新韵)

云赐花容雨赐缘

清香无意位烛前

君心切莫负天意

一样芬芳一样甜




二奶
     by 是有缘  

 

高楼锦院闲花,

窗明几净谁家?

满眼浮云走马。

芳颜难再,

梦如烟散天涯。



PS:二奶是一个十分时髦的话题,二奶无形的婚姻与杨振宁翁凡(八十二/二十八)的有形的婚姻,一个受到指责,一个受到祝贺,哪道它们真的有什么区别?我觉得它们在本质上没有什么不同。我觉得那是一种人生的自由选择和一种相互的满足。相比之下,还有更多的婚姻,早就没有相互满足的基础,却无法选择而继续维持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每个人都有欲望,欲望本身没错,只是面对现实,实现或满足自己欲望时,各人有各人的方法和手段。相互的满足,才够成了这一社会现象。。。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妻不如妾,妾不如婢,婢不如偷,偷不如偷不到,欲望是無止境的.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就是说嘛。。:))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大奶还得向德艺双馨的二奶学习呀...哈哈哈...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 我以二奶的身份说,我有花样的容颜,也不追求名份,既然我与郎君有缘,切莫辜负天意,你说我是在歌颂呢,还是在诋毁?这样好的二奶,哪里去找? 哈哈哈哈。。。。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是歌颂还是诋毁? 二奶有时可能也真是无奈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