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好人好梦 - 孙悦

(2007-06-05 18:12:21) 下一个
 


春光中你的笑容暖暖的让我感动
告别那昨日的伤与痛我的心你最懂
尽管这夜色艨胧也知道何去何从
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慢慢地把心靠拢

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一切在无言中
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让感觉与众不同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我依然情有独钟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好人就有好梦
好人就有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我很喜欢这首歌,对她其他的歌没什么印象。。我也很喜欢你博客里backstreet boys 的as long as you love me...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对孙悦的歌不很熟悉..嘿嘿..GG喜欢她的歌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