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随感

(2007-01-18 21:42:16) 下一个

人在了解世界的同时也在了解自己。

人生不求无错,但求无悔!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

理不带情,情应在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清影MM,好啊,在暗中说我?? 哈哈。。就顺着这思路再写几句。。

世人皆说错,
偏不信其错,
真爱何须悔,
无求焉有错?
哈哈。。与原先的意思越来越远了。。

人生不求无错,但求无悔!的意思是人总会做错事,但是只要凭着良心做事,这样做对做错,人就不会在将来良心发现时自责后悔。。。


蝶M,得罪你不要紧,只要我两天不发火就行,等到第三天,你就后悔了,这时在理你。。哈哈哈。。。把你的脾气给摸透了。。。
双飞蝶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觉得我是很容易喜欢一个人(不能说爱吧),但也是很容易厌恶一个人.可能今天喜欢得近乎发疯,明天因为一件事情令我伤心了,那种感觉立刻消失得一干二净。发哥,可别得罪我哦,哈哈哈哈...!!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发哥,这可是针对你文中的这句话——"人生不求无错,但求无悔!" 说的哦,本来是说你的,你怎么反过来用在我身上了?呵呵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蝶妹,这说明你是爽快人。。感情生活上应该是幸福的。。:))因为你是受不了痛苦的那种,故一定会快刀斩乱麻。。:))算得对不对?

清影MM,你是在说网恋? 这几句话的气势可真是痴情的利害。。:))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明知是错,
仍要去做。
一错再错,
无怨无悔!
双飞蝶 回复 悄悄话 太深奥了,我的人生经验太浅,真没全懂,而且我做什么都有点盲目,常后悔莫及。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真的什么都试过?包括网恋?:)))那就说说经验.. hahahahaha.....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人生不求无错,但求无悔!"是呀,俺就是这么想的,啥事儿都试了,成不成无所谓,能证明俺自己是笨蛋,也比死之前躺在床上后悔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