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诱惑 by 席慕容

(2006-12-15 17:36:31) 下一个
作者:席慕容
作品:诱惑


终于知道了
在这叶将落尽的秋日
终于知道 什么叫做
诱惑

永远以绝美的姿态
出现在我最没能提防的
时刻的
是那不能接受 也
不能拒绝的命运

而无论是哪一种选择
都会使我流泪
使我 在叶终于落尽的那一日
深深地后悔


PS:又是一首构思精美的诗。这最后一句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可再读标题,又在情理之中!可谓绝笔。 诱惑之后就是上当,上当之后就是后悔。。。“而无论是哪一种选择  都会使我流泪” 描述了对爱的一种无奈。明知不能接受,又不愿拒绝的两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