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十六岁的花季 by 席慕容

(2006-12-15 17:17:17) 下一个
作者:席慕容
作品:十六岁的花季


在陌生的城市里醒来
唇间仍留着你的名字
爱人我已离你千万里
我也知道
十六岁的花季只开一次

但我仍在意裙裾的洁白
在意那一切被赞美的
被宠爱与抚慰的情怀
在意那金色的梦幻的网
替我挡住异域的风霜

爱原来是一种酒
饮了就化作思念
而在陌生的城市里
我夜夜举杯
遥向着十六岁的那一年


PS: 爱原来是一种酒,  饮了就化作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MM,十六岁花就开了吗?:)))
对我来说,那时一个青涩的年纪,又在一个封闭的年代。。sigh。。。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十六岁的花季...是遥远的过去...又仿佛昨日事...即模糊又清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