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翻唱: 宫商

(2006-10-02 17:56:38) 下一个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
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
鸽子在崇山峻岭飞过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愿你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宁静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
为你带来远方儿女的思念
鸽子在茫茫海天飞过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愿你月儿常圆儿女永远快乐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这是儿女在远方爱的诉说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
为你衔来一颗金色的麦穗
鸽子在风风雨雨中飞过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愿你逆风起飞雨中获得收获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
这是儿女们心中期望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独立金秋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就是把我泡在洋墨水里也泡不掉我的土味儿. 你们年轻人喜欢的我不一定喜欢, 我喜欢的你们年轻人不喜欢. 这叫"代沟". Generation Gap can be found in any country. There is nothing we can do about it. You'd better show us the songs you like and tell us why you like them so much.
江南玫 回复 悄悄话 一点都不好听,全都是土老冒,不懂什么就流行。这种唱只能在人民公社唱给农民伯伯听。喝了洋墨水一点土气都没掉,咋回事儿?
独立金秋 回复 悄悄话 她唱得很好。抵得上专业水平。希望她继续唱。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金秋兄好, 这首歌不像流行歌曲那样易唱,..宫商mm 是我网上认识的一位朋友. 非常惊讶她有如此美丽的歌喉..
独立金秋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我却很喜欢这首歌。其旋律如大海般宽广深远,蕴藏着无比的情怀。谷建芬非常善于运用连音来创造意境。这七个简单的音符在她手里如同千军万马, 激跃奔腾。又如同仪仗队整齐有序。我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她能用音乐来表达的意境的。谢谢二眼把这首歌贴上来。在多贴些好歌就更好了。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宫商MM的音色很不错。。
江南玫 回复 悄悄话 歌词很好,可我不喜欢这种旋律。不好听,我喜欢流行歌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