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我的jalapeno吗? (图)

(2006-08-20 21:57:28) 下一个

每年在春天的时候就去买些墨西哥辣椒 (jalapeno)秧苗种在后院里,夏秋都有收获,但jalapeno是种较辣的辣椒,我不吃,故都送给了同事。有问,既然不吃,为什么还种? 我种jalapeno确实不是为了吃,其实就想看到绿油油的生命和生命的繁衍。

其实在生活中,有一些事确实不能用功利的眼光来分析,比如钓鱼,写诗,上网,交友等等,因为付出的要远大于得到的。。。说到交友,你是我的jalapeno 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玫瑰籽 回复 悄悄话 发哥哥,我是你的jalapeno ,但不要送给别人呀,梅不喜欢。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