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什么是幸福?

(2006-08-20 21:31:40) 下一个
对于幸福,我想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义。对我而言,我想做的,我必须做的和我喜欢做的是相同的时候,那就是幸福。

我不能说我已经做到, 但我想我在向此方向努力, 或许有一天我会做到。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 但是那样的话幸福的时间就稍短了些。。其实在为实现自己愿望的努力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尽管想得到的还没有得到 。。:))
玫瑰籽 回复 悄悄话 我认定的幸福就是想得到的和得到到是一致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