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好人好梦

(2006-07-26 18:37:34) 下一个

烛光中你的笑容
暖暖的让我感动
告别那昨日的伤与痛
我的心你最懂
尽管这夜色艨胧
也知道何去何从
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
慢慢地把心靠拢

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
一切在无言中
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
让感觉与众不同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
我依然情有独钟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
好人就有好梦


白色小卵石/印第安的夏季

hao_ren_hao_meng[1]
hao_ren_hao_meng[1...
Hosted by eSnips



孙悦 邰正宵

haorenhaomengoriginal
haorenhaomengorigi...
Hosted by eSnips


PS:
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
一切在无言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江南梅MM: 这是首我喜欢的歌...听后心情会好的..你应该多听听...:))

龙儿MM: 也很喜欢这歌词..:)
思考的龙儿 回复 悄悄话 回访一下,好美.
江南梅 回复 悄悄话 哥哥,最近心情8错哦,介个MM好幸福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