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相逢是首歌

(2006-07-26 18:24:17) 下一个
连续剧红十字方队主题曲

歌手:余静  作曲:张千一作词:刘世新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绿色的河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绿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真诚也活泼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绿色的河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
分别是明天的路思念是生命的火
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坚定也执着






PS: 相逢是首歌, 这歌可以是欢歌, 赞歌, 叹歌, 悲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