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帘幽梦 主题歌

(2006-06-15 21:53:39) 下一个
我有一帘幽梦


歌手:许茹芸
 

我有一帘幽梦
梦里有你相共
你的眼神你的笑
和我紧紧相拥
我的一帘幽梦
转眼都成虚空
你的眼神你的笑
变成泪眼朦胧
我的一帘幽梦
茫茫人海谁共
梦里春去春又来
有人情深意重
收拾一帘幽梦
牢牢锁在心中
往事如烟留不住
天涯海角珍重





------------------------------------------------------------
一帘幽梦   邓丽君

作词: 琼瑶
作曲: 刘家昌

我有一帘幽梦
不知与谁能共
多少秘密在其中
欲诉无人能懂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冢
春来春去俱无踪
徒留一帘幽梦
谁能解我情衷
谁将柔情深种
若能相知又相逢
共此一帘幽梦
窗外更深露重
今夜落花成冢
春来春去俱无踪
徒留一帘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