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天路 by 轻歌曼舞,韩红 和 巴桑

(2006-06-19 20:54:29) 下一个

天路   


清晨我站在青青的牧场

看到神鹰披着那霞光

像一片祥云飞过蓝天

为藏家儿女带来吉祥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哎…

把人间的温暖送到边疆

从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长

各族儿女欢聚一堂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冈

看那铁路修到我家乡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

为雪域高原送来安康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哎…

带我们走进人间天堂

青稞酒酥油茶会更加香甜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

PS:  这三个不同的歌手,我最喜欢轻歌曼舞。她的歌声中有一种让我陶醉,让我痴迷,让我爱恋的音韵。可惜的是我拥有的音乐词汇很贫乏,否则再美言她几句. :)

轻歌慢舞



韩红


巴桑 - (藏语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