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备忘录 (荧石)

(2006-05-25 12:20:50) 下一个
三月的一天,我在荧石ID 被封之前。去他的博客看了一下,不看不要紧,一看让我大笑不已。心想世界上竟还有如此腆不知耻的人。 他自称自己为当代诗王。 这当代诗王四个字,就把他上诗坛后的所作所为有了彻底的解释。

荧石,男性马甲有125,wxw5,梦中男, 女性马甲 vvv2005。  wxw5 一上诗坛就觉的这里的诗都不是诗,只有他的是。此后125,荧石,VVV2005 先后登场。相互介绍荧石的诗。他偶有与诗友争执,通常我会将争议的帖子删去。这就给为后面他攻击我种下了怨恨。 今年三月,当我上了一无题的帖后,荧石就上帖说写这样的诗还能当班主之类的话。还要说比他写的差多了。 我当即就删了他的帖。如果他说的不是我,是其他诗友,我也会将他的帖删去。此后不久,他就用125再坛上开始漫骂我,骂帖当时就被我删掉。以后他又用VVV2005和梦中男的ID 漫骂。不仅公开骂,还在QQH 里骂。很多话都是下流无耻的言语。这样一连几天。过了几天后,他又开始正常发帖,我当即也给删了,并给他QQH,告诉他必须对此事要有个交待,我们都不是小孩子,想骂就骂,想停就停。 如果他就当时说个一两句气话,我也不在乎,可这一连几天,几个不同ID 的漫骂可不能这么轻易的处理,必须有所交待。他回答说,他宁可不上诗坛也不认错。 过了几天,点点儿当了班主,他觉得他可以翻天了。继续漫骂,然后再像没事一样上贴。我当然不能答应。故他越演越烈,竟开始涮屏。我再次公开警告他,他还是不听,直到最后在我的要求下,被网管封125的ID。可他还是不吸取教训,再用荧石,wxw5,VVV2005 骂我, 最终这些ID 被封。说实在的,我当时只要求网管封他ID,并没封他IP。他完全可以用其他ID 上网。 我要封他ID 只是对他错误言行的惩罚,他要是换个ID,就可以正常的和网友们交往。 当这些ID 被封后,对他也有所触动,他以upperbody 的ID 公开的检讨,说不在闹了。故我再也没有为难他。 在我被撤职后,他还说了几句客气话。我以为他还算有良知。

但是当我被恢复班主之职后,他竟不识时务,又冒充假2眼。 当时,我并不知道那新的假2眼是谁。在网管的主动查实下,发现新的假2眼竟是荧石。也是网管主动封了他的IP。 这也是他咎由自取。前两天他在万维网说我勾结网管。我看了好笑。我要是能“勾结”网管,我能被撤职吗? 他的智商实在太低。前一阶段,他在意见区要网管恢复他的荧石ID,并威胁网管要成为网管的恶梦。 真实可笑。

我觉得对处理荧石这件事上,我有理有节,没有做错,而且是宽容的。 是他将自己放在一个不恰当的位置,导致一系列的判断错误,最终被封ID 和I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