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征婚启示(详情见内) 文章来源: 梦中女

(2006-02-14 14:38:58) 下一个

征婚启示(详情见内) 文章来源: 梦中女2006-02-14 14:08:17
昨晚舞JJ看了《你是我的天使》这首诗后终于向GG们发出了挑战。以下是跟贴实况记录:

·哪位GG要送我这么首诗,我就嫁他了:)) -舞曼西楼-

·好嘛,舞JJ已贴出招婚启示,凡有心者,写一首诗词名为《我的天使》赠给舞MM。 -梦中女-

·好,今天太晚了,明天写,你要是反悔了趁早说,:)省得我白费力。 -SpicyPotato-

·好,辣兄好样的,不过你一定要是单身啊,别带着家小上阵哦:)) -梦中女-

·放心,俺是陈年的薯条 - 老光棍。 -SpicyPotato-

·哈哈,但也不能太老哦,否则你又老又辣,舞JJ可吃不消你哦:)) -梦中女-


辣兄已磨拳擦掌开始喧战了,众位GG可不要错过机会哦。凡应婚者:必须是单身,年龄不限,重在才情。必须写一首《我的天使》赠给舞MM。新诗古词都可以。有关舞JJ的情况我在十二钗中已有介绍。大家可以去参阅。

附:

《你是我的天使》by idiot94

飞旋的黑发掩映着笑脸
微旧舞裙温暖的边缘
轻轻拂过我的膝头时
你是我的天使
窗外, 春雨正如丝

静静的天幕捧出无数繁星
和着梦想对人间闪烁
你问我“星星是不是天河里的珍珠“时
你是我的天使
你的眼睛, 才是夏夜里的宝石

南下的河流, 无言的我
坐对着参差闪亮的摩天楼群
你悄悄的拥抱我
一起沐浴晚霞赐予万物的辉煌时
你是我的天使
雁御金风, 日随云西

缆车穿过晨雾到了山巅
火红一束, 你又飘落九天
疾停的滑雪板铲起漫天的冰晶时
你是我的天使
满山遍野, 玉树琼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