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恭贺5位最佳新郎官侯选人(见内),舞JJ今晚将从中选出一位准新郎并有?

(2006-02-14 14:35:47) 下一个

恭贺5位最佳新郎官侯选人(见内),舞JJ今晚将从中选出一位准新郎并有? 文章来源: 梦中女2006-02-12 18:59:48

通过大家的评选,选出了5位最佳新郎官侯选人,他们是:旷野,2ndglance,飘人,特务,SpicyPotato,这是大家对这5位应征者才情的肯定,望5位才郎再接再厉,勇往直前。

现在由舞JJ从这5名侯选人中推选一位准新郎,征得舞JJ的口信,谁被抛中了绣球,将得到舞JJ的剧照一张并继续深入发展。其余那四位,或得剧照一张,或作为红颜知己。。。

因新郎官侯选人名额有限,没能选上的才子不要泄气。由于你的才情已表露,说不定哪位MM看上了你,私下会给你发悄悄话。到时不要傻不愣瞪地不知所措,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当舞JJ的准心郎选出螅?骰榫偷酱私崾?P恍淮蠹业暮献鳎√乇鹨?行晃鐹J的支持。她晕倒了N次还坚持到最后。真是情义可嘉。拿旷野兄的话说:“舞妹确实入得古典出得现代,豪放柔情兼俱,诗风独树一帜,哪位男士不想有此欢乐一宵”?在此,我代表大家祝舞JJ心想事成,早日喜结良缘!

另外还要感谢两位班主的大力支持,让我们这些“无家可归”的游子们有一快打闹,逍遥,诉情的空间。其实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在这次征婚过程中我们欣赏到了许多前所未有的佳作,应征者们也充分地表现了他们的才情,使大家从中得到了无比的乐趣。。。。

最后祝大家生活快乐!友谊天长地久!

下面请欣赏舞JJ送给应征者们那感人肺腑的唱词:

《嫁》 送给应征的GG们 by 舞曼西楼

你忍受着痛苦,
割开了你的身体 ,
就是为了接纳我 ,
让我们融在一起。

从此,再没有分离。

你的根深深的插入土地,
你的叶轻轻的拥我在怀里。
你轻理我汗水湿透的柔发
你为我唱着催眠的轻曲
我们!我们!

经历着风风雨雨。

终于
秋风带来了收获的惊喜,
我们的枝头果实累累,
子子孙孙,多不可记,
孩子们在树下张着小嘴
眼睛里闪着天真的质疑

是苹果?还是梨?

只有你我知道
那里面有我,也有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