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当。当当当。。。当。当的当。。。。

(2006-02-14 14:08:17) 下一个

文章来源: 2ndglance2006-02-13 14:56:54

啊。舞妹。我没看错你。。谢谢你把我从绝望的边缘救回。。。

当我看到你的跟帖“妈呀。。。。。。。。。。” 我的心就一直忐忑不安。

心里就一直揣摩着几种可能。。
“妈呀。。。。。那个爱得要S要活的来啦。。。(开心S我了)”
“妈呀。。。。。那个大灰狼来啦。。。。。。。 (吓S我了)”
“妈呀。。。。。又一个讨(情)债的来啦。。。(难S我了)”

这一天我是茶饭不思,精神恍惚。。。。

当结果出来后,你的一声“难啊。。。。。。。。。。。” 我的心一下子就凉了半截。就开始了一颗红心,一种准备。开车来到了那熟悉的绝望崖边,望着那大海潮起潮落。听说这海水是雨清MM的眼泪,过去在坛上还经常劝她,少流些泪,真没想到自己却要在她的眼泪里度过这下半辈子了。。。唉,不由得悲从心来,一时气急,竟昏厥过去。。。不知过了多久,我那在阴阳两界飘游的灵魂,隐隐的听到有人在叫喊,怎么这么熟悉。哦,原来是那女大侠白蛇娘娘转世的梦中女叫喊的声音。“啊,恭贺2兄成准新郎。。。迎新娘喽:))” 这才重新回到人世。赶紧来到坛上一看。。。

当我读到舞妹那句,(我这辈子从懂事时就祈祷就盼望的一句话)“二兄,来接绣球。。”不尤得心花怒放。耳边登时响起了那步入教堂的音乐。“当。当当当。。。当。当的当。。。。”.

既然我的命是你救回的,那今后我就是你的一个长期病人,我天赐的白衣天使。。

好吧,后面的情话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是不。。。:))


PS。 再次向各位参选的兄弟们和打边鼓的姐妹们致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pangela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做对了病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