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上帝赐给诗人的魔毯。

(2006-01-21 11:58:46) 下一个

上帝赐给诗人的魔毯。

 

上帝赐给诗人一个魔毯-如果

那就让我乘着它去世界周游

我要将各位知名人士一一拜访。

 

我要乘着魔毯飞去夜空中,

去看望那可爱的小妹妹月如钩。

看她是否还在书中酣睡,

问她是否还笑晕了头。

我要带她乘着魔毯飞到北京街头,

买两串她爱吃的去核冰糖葫芦。

 

我要乘着魔毯飞到梦中,

去看望那杭州湾的白衣仙女。

或许她会邀请我尝尝那一桌的好菜,

还有品一口略带一丝苦味的陈酿美酒。

我要带她乘着魔毯飞出梦境来到断桥河边,

去见在柳树下石凳上等着她的知心爱郎。

 

我要乘着魔毯飞到观音菩萨的住所,

去看望在雨清湖中那带着泪珠的青莲。

告诉她宝哥哥还在人间痴心地找她,

善良和纯真那是宝哥哥的真身。

我要带她乘着魔毯飞出仙境来到人间,

截取一缕春风抹在她的脸上。

拉出一丝蜂蜜绕在她的心上。

剪下一片云霞为她的梦做一美丽的婚纱,

取下一片蓝天为她的梦建造一个家。

 

我要乘着魔毯飞进那如梦如烟的往事,

去看望那可爱的理着小子头的小妹妹,

为她抹去腮边那滴去年的相思泪,

送上一瓶Lancome特效抗泪高级护肤霜,

再递上一叠信兄捎来羊肚白的新手巾。

我要带她乘着魔毯飞出那令人伤心的往事,

飞到那等着她回去的梦里故乡,

再给她流浪的心找个温馨的婆家。

 

我要乘着魔毯飞进那心灵的深院,

去看望那院墙边上那如花似玉的壹枝妹妹,

要送给她二件式的bikini 游泳衣,

只想看看她腰上有没有被爱情撞下的疤,

我要带她乘着魔毯飞出那三无深院

飞入那令人向往的春梦之中,

抓一束梦中的春花做成婚礼上的礼花。

 

我要乘着魔毯飞进那心的西楼,

 

 

我要乘着魔毯去寻找一位月锁玲珑的MM,

只想告诉她坛上的GG们并没取笑她。

还想向她要一串泪珠串成的项链

送给我心爱的MM。

不对,我要一打

送给我心爱的MM们。

感到一双眼睛在我的背上写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