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风波 一年后风波再起

(2006-01-13 20:35:02) 下一个

吴知在外围网对我诽谤的帖 

送交者: 吴知 200610519:58:48

大家不妨去看一看。想象一下,如果这样的人回到诗坛将是什么样子. http://web.wenxuecity.com/BBSList.php?SubID=poetry

 

注:文学城诗坛版主2ndglance因耍流氓被万维诗坛封锁IP。封后又吵又骂,不肯认错,我们没法给他解封。大家可以看到他控制下的论坛是什么样。也希望大家能珍惜我们的和谐。

 

送交者: 多二嘴 200610613:44:10

好自为之~~耍流氓这几个字是不能随便乱用的. 网站还是要百花齐放一点比较好. 不要动不动就给人扣帽子.

 

送交者: 吴知 200610613:53:26

我说过,不是万不得已,我们不会封IP。一切都留有记录。只是我们还想给他留面子,毕竟他曾经是这里的网友。如果他逼人太甚,只好给他重新公布。

 

 

吴知的恶行

有人说赠《如果》这首诗给人就是sexual harrassment, 真让人哭笑不得. 外围网有这样僵化脑子的人当版主,能不bring the worst from someone 吗?

人不要去惹是非,但也不能没是非,是非来了也不必怕是非。。

1)明明是警告删帖就能解决的问题,非要封IP。手段凶狠,不让你有公开解释的机会。非要激化矛盾。

2)好言解释和相求,他耍流氓腔,恶语相向。别人一旦愤怒,他又装出高姿态,温文尔雅。。他对我和花大猫的手法如出一辙。。

3)对人刻薄苛求。把花大猫封了IP不说,还要别人在没解封的情况下,要花大猫求其他与此无关的人去帮花大猫去上坛贴帖道歉。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杀人不过是头点地。 他这样做不是刻薄苛求,还是什么?

4)反脸无情。我去外围网只待了两星期,被封IP,我自认到霉,就像走路不当心,踩到牛粪。花大猫在外围网是那里几年的长客,他也是反脸不认人。说封就封。。

5)没男人味。你要是个女人,那我能理解你的醋味。一个大男人,让一个女人如此的求你,给你写了两个email。你还气不打一出来。你还是个男人吗? 要不,让我照诸葛亮的建议,寄几件女人的花衣裤给你?

有他这样的人在外围网当版主,昨天是我受害,今天是花大猫和胖丫,明天又会是谁? 真还不知道有多少人就因一句话不合他的意,就被封IP。。

你手中有权,你也不必把它用到极限。幸亏,网上诗坛不只你一家,否则,不知道你还会怎样为所欲为. 做事也不必做得太绝。你做的绝,别人也就会以牙还牙。看看别人诗中对你的愤恨,就知道你作了多少孽,积了多少恨。

有句话说得好,要知道彻底知道一个人,就给他权力。 向你这样使用手中的权力,真是令人不寒而栗。

说实话,你一年前做得罪孽,我也早就不在乎了。可你恶习难改,又在你的坛上大开杀戒。这才有胖丫和花大猫来此坛,剥开你那虚伪的画皮。这也就是今天的我感到愤怒的原因。。。

 

《正告吴知: 不要耍流氓手段。。。》

正告吴知:

 

你说我耍流氓, 但又不把证据拿出来. 还假惺惺地故作姿态地说什么, 只是我们还想给他留面子,毕竟他曾经是这里的网友..

 

---你已经说我耍流氓, 这还叫给我面子?

 

他还煞有介事地说 “如果他逼人太甚,只好给他重新公布。”

 

---好吧, 吴知听着, 我不要你给我什么面子. 你有证据就拿出来. 让大家看一看,到底是你的思想意识下流呢?还是我在耍流氓?

 

你说我耍流氓,又不把证据拿出来. 这本身就是流氓行径。

 

为了让你能下决心公布我耍流氓的证据,我只好在这里再次逼你一下。你要是不拿出证据,那就证明你是个老流氓. 大家就该叫你吴软蛋子,从此你就买些花衣和花裙子穿穿吧。我这已经逼你太甚了. 快把证据拿出来吧. 不要假仁慈了.

 

请来这里的外围网的朋友带个话给那吴软蛋子,叫他拿出证据来。他这种暗箭伤人的作法实在是可耻, 故我不得不请他, 求他, 骂他, 逼他, 拿出证据…

 

《如果》风波 结束篇   吴知,自己辞职吧。

 

1/5/2006 你,吴知,在外围网说我耍流氓,并有记录,只是给我面子才不张贴出来。如果我逼人太甚,你只好公布证据。

 

1/6/2006,我贴了《正告吴知: 不要耍流氓手段。。。》。要求你公布证据。并为了你能有冠冕堂皇地理由公布关于我耍流氓的证据,我牺牲自己,替你铺好台阶,骂你了,逼你了,给了你要的借口,你再也没有理由不公开我耍流氓的证据。

 

1/8/2006 两天过去,看你在外围网上蹿下跳,可你的证据在哪里?

 

你说我耍流氓并曾给我过英文定义(sexual harassment,今又不把证据拿出来. 这就是典型的流氓行径。从前在国内,凭耍流氓这几个字就会断送一个人上学,工作,提拔的机会。你这种随意散布流言,品德十分恶劣。这两个坛子大多数都是在海外见过世面的人,所以,你这点骗术,就连你自己坛上的人都不相信你, 说这种莫须有的做法不地道。

 

吴知,你可以不理会我的要求。死皮赖脸地想混过去,希望大家忘了。可海外诗坛就那么百十号人,你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白底黑字的帖子,百十双眼睛都看过。你说话不算数,这真的很丢人,尤其是在那些支持你的人面前。因为他们曾经相信你是个有着正人君子的外貌,温良恭俭让,极似一个谦谦君子。可现在他们就知道你是个在道貌岸然中行卑鄙之事,在笑颜满面时捅刀子的人。表面上冠冕堂皇,暗地里下黑手。这使我想起了一个人,华山派掌门人岳不群。

 

事到如今,你很丢人现眼,这也是你前所未想到的吧。这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想当年,我到外围网诗坛,两星期不到 ,就因赠一首《如果》诗,连一声警告都没有,就让你封了IP。就看见你在网上纵容你的打手在诗坛上,辱骂我,那帖至今还在。你连让我解释反驳的机会都没有。说实在的,当时被封IP,我刚开始连被封的理由都不知道。给你写了几 email,问被封的理由,你回都不回。最后,你连称呼都没有,扔下几句说,我的赠诗sexually harassed 那某某。如果我不承认sexual harassment,就不给我开封. 如果我从其他IP上帖,你就见一帖,删一帖。(如此狠毒)。我告诉你那是善意的赠诗,如果仅为这唐突赠诗,我愿意道歉。可这sexual harassment 是根本没有的事,也绝不可能为此道歉。你又回我,这次和颜悦色地说,“二兄,大家都很忙。男子汉大丈夫做事要敢做敢当。如果你承认了sexual harassment,我们会很宽容。”。 读后,我不由得大怒,马上回了你说,你怎么这么蠢?如果你读我的诗有误解,我可以理解。但是当作者明白地告诉你,你还这么武断地定性为sexual harassment,你这不是愚蠢,就是恶毒。再说, 这种事就是因为我是男子汉就能主动揽到自己身上的吗?我还没有蠢到那种程度。此后你回信说要到法院告我 sexual harassment,我说悉听尊便,奉陪到底。这都一年多了,我还在等你的传票呢?这所谓的sexual harassment,都是你主动定性并告知那某某。 我这辈子什么时候得罪与你,你要这么恶毒地揣测我。被封IP后,当时,我悲愤之情难以言表,在网上善意的赠诗,竟落到被辱骂,被封IP,还要被告sexual harassment,竟还不能辨解。回到文学城诗坛,写下痛斥你的丑恶心态的短文三篇。从你的身上,我看到了中国人身上的愚蠢,丑陋和恶毒的一面。以后,在文学城诗坛上,遇到了很多又有才华,又善良的XDJM 们,这才把你给忘了。最近,胖丫和花大猫来诗坛,我出于理解和同情,支持她们,希望唤起你的良知,对自己的同胞不要下手这么狠。不料,你恶习难改,故伎重演,又要将“耍流氓”(sexual harassment)的帽子扣在我的头上。所以,事到如今,都是你自取其辱。我看你最好还是找个理由,自己辞职吧。这是对你和对大家最好的解决方法。否则,你再要不知进退,你可能连欢送你的人都没有。

 

文学城和外围网的众诗友们,当他吴知将“耍流氓”三字刺在我的脸上时,求同存异,和为贵,避是非的门就已关闭。我不得不为我个人名誉和文学城诗坛版主的名誉而做辩争。很多诗友都在两诗坛贴诗,他们的心情和善意,我能理解,故我不支持诗友们在不明真相时加入此事。如果我真的做了像他所说得“耍流氓”(sexual harassment),我就没脸面再当这版主,我会自动离开。所以,我不得不意正词严地驳斥他的诽谤,并在《正告吴知: 不要耍流氓手段。。。》一文中骂他,为的是不让他有一丝一毫的理由,而不公开纪录。希望大家能理解。

 

事已至此,我想我对文学城诗坛和外围网诗坛的朋友们有了个交待。希望外围网的吴知版主能对两大诗坛的人有个交待。然后要痛改前非,重新做人, 做一个人前人后都一至的人,做一个心慈手软的人。

 

 

后记:

 

那吴知做恶多端。虚伪恶毒。。今天外围网的多二嘴兄就因为对吴知说的耍流氓,有一点不同的看法,就被封了IP,也没有什么警告。 这再次说明他是个心胸狭小的小人。


这诗坛,就像新闻报纸,不是法庭。只能解露网上那些个丑恶的灵魂。真正能惩罚和拯救他的是他自己的良心发现。。 诅咒和谩骂是帮不了他的。。。有时,觉得他很可怜。生活在这现代化的时代,脑子还是那么封建和愚蠢。。。。

他的脸皮很厚。就让他还死皮赖脸地待在那里。。让外围网去处理他吧。。。

我们还是写我们的诗,大家玩得开心,方是长远之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