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风波 致文学城诗坛的各位诗友:

(2006-01-13 20:19:30) 下一个

致文学城诗坛的各位诗友:

2006-01-07 05:35:50


文学城诗坛的各位诗友.

我知道这几天坛上的气氛不佳. 怎么说呢? 这并非是我去外围网诗坛惹是生非. 而是那外围网的吴知在外围网大开杀戒, 封了花大猫和胖丫的IP. 故她们来我坛,想寻求公道和出出心里的这口恶气.

这里的朋友大多没被封过IP, 可能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这感觉就像别人说你骂你,你却发不出声音, 因为你的喉头以被利刀割破. 你只能眼睁睁看别人define 你。很无奈。因为身受过其害,故我理解她们愤怒的心情。

再者,大家都在海外,生活事业都不易,对诗词偶有所好,稍有意见不同,删帖警告是正常的,为了一首诗,一句话竟被封喉。真是太过分了。我,就是看不惯,也看不起那些凌强欺弱的事和人,更别说一个大男人欺负一个弱女子。故同情她们的不平遭遇。

江山易改,秉性难移。或许是看多了水浒和金庸的武侠小说,便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当一个中国大男人将一中国弱女子当街打倒在地,那女子不得不忍辱含羞向他道歉求饶。那大男子却恶狠狠地说,你要是再来,我就再打你。 如果你是个旁观者,你会有什么感觉?我真心地希望你们能理解我的心情和网上的行为。

煮豆持作羹,漉菽以为汁;箕在釜下燃,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改一下: 本是同坛人,相封何太急!

我想我做为一个文学城诗坛版主,已经做了我该做的事。其他的要看外围网如何处理吴知的这种恶行。就算这次外围网没有胆量罢免吴知,我希望这次的梅闻花风波至少会让那吴宗在向自己同胞再下黑手时,会有所顾忌,因为天下之大,总有说理的地方。希望他好自为之,否则,多行不义必自毙,总有一天他会做自己的掘墓人。

有诗友担心这诗坛成为是非地。其实不然,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人不要去惹是非,但也不能没有是非。是非来了也不必怕是非。是非也不是坏事,从是非中,我们可以更快的了解一个人。 有人说诗如其人,其实不然,应该是事如其人。看一个人如何做事处人,方能更透彻的了解一个人。这也算是这次风波给各位诗坛MM 的一个bonus 吧。

这一涉及两大诗坛的风波,我想至此应该接近尾声。大家还是继续我们的周末party 吧。。。

这次我是以个人及版主的身份介入了这次风波,与大家无关。请大家不要跟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