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祝诗坛的新老朋友--新年快乐。

(2005-12-31 03:05:25) 下一个

祝诗坛的新老朋友--新年快乐。

来到诗坛已有一年半,做版主也几乎一年。 这几天看了下旧帖,真令人感触良深。。。在这里我虽然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但也遇到了许多才情兼备的漂亮美妹和潇洒帅哥。他们的感人诗篇令我驻足,令我深思,令我感悟,令我身不由己地爱上这些有血有肉,有情有意的可爱善良的心灵。有时真是有股千年等一回的感觉。。。然而这一切都像在读一部琼瑶的小说,其中也有令我伤感的时候,那就是当书中可爱的人物离开的时候和以后对他们的回忆和惦念。。

在当版主这一年中,我有幸遇到了许多漂亮的美妹和潇洒的帅哥,他们为诗坛的做出了真诚无私的奉献,把我们带入了他们的生活,让我们笑,让我们哭,让我们担忧,让我们兴奋。在此我代表诗坛向所有对诗坛作出贡献的诗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借此机会,我尤其要特别感谢,那些长时间为诗坛作出贡献的朋友们。

大致以我认识他们的时间为顺序,他们是红豆豆,fairy,影云,野豬星夜過詩山,小金儿,月如钩,梦中女,三单,川流,梦圆,鸟歌,john101,阿里,梅儿,爱念诗的某某某,原上人,唐寅,风月,何满之,瓜子,薇子,vtmorning,平沙落雁,沙之舟,惊鸿,简单女人,海外逸士,风雅骚人,闻雨,力刀,Mingjun,灯神,Thepoet,新西兰绵羊,第一印象,拈花微笑,寒塘鹤影,愚人,湘人,博弈,绿蓝,两三点雨,小黄蓉,黄衫客,藕然,海姑娘,玉珠,云淡风轻,地中海人鱼,小墨水,小妖女,陶千树,颦眉,如梦如烟,舞曼西楼,雨清,壹枝,闲者话梦,涌流,信手而作,有感而发,江南小和尚,西游,拟把疏狂图一醉,何妨惆怅是疏狂,峨眉山人,雾锁英伦,算细账,佳人,津食,章玉,锦毛鼠,旷野,荧石,VVV2005,月锁玲珑,阳光下的小溪,新叶子,文蝶,蓬莱,细烟,胖丫,诗酒年华,云山水月之神神,沽上云。。。

最后再次祝各位诗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心情愉快,诗意昂然,为创造一个温馨的诗坛作出一份贡献。。。。

2ndglance     2005.12.31

 

 

 

 

我感到这诗坛上和这网上就像一部永不结束的小说。你我既是读者也是小说里的主人翁。这网将我们活生生的人剥去了衣服,除去了肌肤,剩下的只是赤裸裸的灵魂。这些灵魂以文字的形式将每一个灵魂又变成活生生,有血有感情的人。就像一部好的小说书,尽管我们没有看到小说里主人翁的面,可我们会深深地爱上那些可爱善良的心灵,也会憎恨鄙视那些虚伪凶恶的灵魂。

 

 

有人说虚拟世界上的人和事不真实,此话不错,可就像小说中的人和事一样,它从某个侧面反映了存在于真实世界中的人和事。与小说不同之处,我们可以选择我们自己的角色。

时间使历史变得清晰。 会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