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你和我

(2005-12-28 08:44:02) 下一个

你和我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你我都没错,
只是时间把前后搞错。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你我都从那里走过,
只是爱情将我们错过。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缘分让你我在这里见过,
从此你走进了我的生活。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你我可什么都没说,
想思那都是月亮惹的祸。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今晚你我就此别过,
或许明天我会在你的夜空飞过。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或许这一切都没有结果,
像那夜空的流星一样来过。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不必悲伤也不必难过,
这或许是前世的因果。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真情的大海,自然,宽阔,
多少年后,或许 你我会在此驻足一笑走过。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