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叫我如何忘了你? (和雨清MM的[忘了我])

(2005-12-21 21:52:16) 下一个

叫我如何忘了你?

 

像冬日窗外 飘落的雪花,

你静悄悄地 来到我的世界,

将我的眼前 变成洁白一片。

一扫那残秋里 灰色的愁恋。

 

纯净无暇的美丽,

轻逸飘柔的天仙,

---叫我如何忘了你?

 

像早春三月 河边的桃花,

你是春风中 微笑的蒙娜丽莎,

给我的天空 撒下万朵粉霞,

给孤寂的树儿 种上爱心春花。

 

甜蜜迷人的微笑,

爱意情浓的细语,

---叫我如何忘了你?

 

 

像夏日阳光下 美丽翩翩的蝴蝶,

你尽情地飞舞 在爱的蓝天,

写下 思念篇篇。

画出 情丝绵绵。

 

相识的情缘,

相爱的无眠,

---叫我如何忘了你?

 

 

像那秋夜 如水的月光,

你的秀发 散落在我的肩上.

温馨弥漫在 黑夜的胸腔,

柔情燃烧在 相爱的故乡。

 

淡淡的芳香,

火热的脸庞。

---叫我如何忘了你?

 

 

忘了我                 By雨清

就象无语的丁香,
泪看一朝轻雾的婀娜.
就象呢喃的秋水,
醉映一夕落霞的如火.
------忘了我.

就象乍醒的春风,
怜悯一朵冰霜的玉琢.
就象梅雨的深巷,
依恋一柄油伞的穿过.
------忘了我.

就象梦幻的月色,
追随一瓣昙花的飘落.
就象涟漪的心湖,
消逝一叶兰舟的烟波.
------忘了我

就象你, 将掀起薄纱,
接纳她的一笑梨涡.
就象我,将云裳雪衣,折去双翼,
兑现对他的一生承诺...
记着,记着,
-----忘了我...



(昨晚一个故事,略有感触 只是人生中总有无奈,又怎是一个忘字能了断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