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心灵的飞瀑》《想》《赠给林夕中的情人》

(2004-11-21 10:35:29) 下一个

心灵的飞瀑

爱自心中来,
情急不排徊,
万山怎可挡,
岁月焉能埋。


2ndglance Tuesday, August 03, 2004


一日不见三日慌,
茶水不思饭不香,
愿有飞翼似光翅,
瞬间如意至君旁。


2ndglance
Saturday, September 04, 2004

赠给林夕中的情人

整整三天
那一股思绪
像蟒蛇绞杀猎物一样
死死地纠缠着我,
让我无法摆脱。

整整三天
就连我聚精会神时,
它也会像一个幽灵,
从黑影中无声地滑近我的背后,
让我感到它的存在。

整整三天
它像浓浓的晨雾
把我笼罩在一个模糊不清的世界,
眼睁得再大,
也无济于事。

她的脸庞比朦朦还要美丽,
她的纤手比采薇还要才秀,
她的体态比仙女还要轻盈,
她的谦卑比秋菱还要温柔,
她的热吻比红豆还要疯狂,
她对浪漫的渴望比晓寒还要强烈,
她对梦幻的追求比影云还要执著,
。。。。。

三天过后,
蟒蛇仍未松懈,
幽灵仍在徘徊,
浓雾仍未消散,
我期待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