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唱坛好声音】犀利拉拉队《总有一天》

(2023-12-14 00:17:26) 下一个
犀利队最棒,为犀利队欢呼加油,哦耶,加油加油加油
 
劉文正的歌曲
  •  
爱人你是否想念我 我需要你的承诺问你的心里可否有个我 别让我痴痴想你到底你是希望我苦苦等候 还是要我忘了往日情意啦。。。啦。。。爱你的心依然沉醉 只希望拥有一个你如果说你的心里没有我 可否你说个明白到底你是为什么不需要我 总有一天你会回来看我 啦。。。啦。。。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谢谢教练大哥鼓励,祝教练大哥好:)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节拍把握的尤其好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我们新的一年继续快乐博客唱歌!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问候茶馆,祝茶馆新年吉祥如意!期待你的新歌。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鼓励:)晓青节日快乐,天天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你肯定为他们队加分了!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是犀利队拉拉队的:)谢谢美丽的菲儿,祝福菲儿圣诞快乐,新年吉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云霞写犀利队,就是茶馆说的这个队吧,菜馆是不是也参加了活动,你唱得真好,喜欢,点赞!圣诞快乐!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真暖人!同祝沈香圣诞快乐,阖家幸福!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再听再赞!祝茶馆圣诞节快乐!阖家幸福!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鼓励,我们都喜欢刘文正的歌啊:)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哇,茶馆的这首歌唱得真好听,歌声委婉悠扬,很动听!茶馆的嗓音很适合这首歌,刘文正的歌我都喜欢。为茶馆好歌声点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