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光天化日之下, “老干部” 阴恻恻的感叹:《极光无力》

(2021-04-09 08:22:52) 下一个


嘻嘻 旧瓶装新酒, 玩的就是噱头, 祝大家周末愉快!

 

《极光无力》
“金灶沐2020年作品”

I am getting old I am getting old
天空的北极光瞬间击中那些年轻的心脏
我却是一脸的茫然
仿佛浪漫对我来说
就像是木偶们演戏走走过场就算

有个美女她还在幻想闯进我的核心地盘
我拒绝这分爱的疯狂
其实老了颓了废了就算完什么事也别再去勉强
I'm so sorry, baby
I am getting old I am getting old

看完极光我步履蹒跚 一步一步走向远方
我曾经幻想那是一片金黄
现在我知道现实里远方是一片永恒的黑暗
初升太阳的万丈光芒照耀着我的肩膀
却没有一丝温暖我的心里就剩下悲伤
一个老了颓了废了的悲伤 No Way

I am getting old(But I still love you )
I am getting old(But I still love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