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孩子们》我奋斗, 我幸福”,六一快乐!

(2019-05-31 13:01:37) 下一个

在那没写歌的那十年里唯一写的歌, 其实是哄娃的时候用来哼唱的, 很短,就几句话,然后用手机配乐了下, 人声也是手机快糙猛录的, 开场对白是去年的一个主旋律歌曲让两娃录的, 我顺手牵羊下,用在了自己的歌里,加油 祝大家周末愉快!

《孩子们》
作词:金灶沐
作曲:金灶沐

“我奋斗, 我幸福”

这个世界不是我, 想象的模样
故事里的小牛羊他们会成长

这个世界却是我, 想象的模样
爸爸妈妈永远陪在我们的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灶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谢谢欣赏, 周末愉快!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一二三四!六一快乐,大家也应该像小孩子们一样简单开心,重要的是有一颗童真的心灵,
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