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谭王邓张争霸赛】许巍来暖场《在别处》很燥很吵!慎入

(2020-11-13 08:24:19) 下一个

许少年的早期作品, 比他后来的一些流行作品棱角更分明, 也更耐听,
就找到这个现场的伴奏, 很燥很吵, 但是我还是很想唱, 祝大家周末愉快!
 
就在我进入的瞬间
我真想死在你怀里
我看到我的另一个身体
飘向那遥远的地方
我的身体在这里
可心它躲在哪里
每天幻想的自己
总在另一个地方
Yeah Yeah Yeah Yeah……
爱情像鲜花它总不开放
欲望像野草疯狂地生长
他们像苍蝇总是飞来飞去
在我身边 侵蚀我身体
在每一个夜里
我从梦里惊醒
看到我的心
它正在飘向窗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